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西部的麦考伊(McCoy)准备前往马来西亚

2020-06-24 11:33:53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摩托车骑士加里·麦考伊(Garry McCoy)将参加本周末的马来西亚大奖赛,这一举世无双但当之无愧的世界500cc冠军头衔。

麦科伊在南非首轮比赛中首次获得500cc大奖赛冠军,这使他的大多数对手感到惊讶,尤其是当这位身材矮小的新南威尔士州车手从他排行榜的低第九名开始进入困境时。

“我”只有赢了,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麦考伊(如图)在离开澳大利亚前往马来西亚之前说,这将是艰难的一年,但我将继续竭尽全力,希望能再加些努力。

幸运的是,由于McCoy获得世界冠军的机会,他将带着对国家的美好回忆参加比赛;正是在这里,他获得了1995年125cc级别的首个GP冠军。

他说:“我敢肯定,每个人都会努力工作,也许还会对轮胎的选择再仔细一点。”

麦考伊说,他的骑行风格-他在赛道上的明显遗留下来,将自行车滑入弯道并尽早施加动力使其保持在出口处滑动-再加上他的57公斤轻巧的车架,意味着他实际上可以减少轮胎的磨损,他赢得南非冠军的关键因素。

他将以25分的优势进入比赛,而排在第二位的卡洛斯·切卡(Carlos Checa)也骑20分,本田的洛里斯·卡皮罗西(Loris Capirossi)骑16分,亚历克斯·巴罗斯(Alex Barros)13分和亚历克斯·克里维尔(Alex Criville),后两者以前占主导地位的本田。

澳大利亚少年安东尼·韦斯特(Anthony West)将在第一轮第五名的比赛中晋升为250cc大奖赛,当时他在“壳牌前进”本田车队获得第五名。

West在上个季节使用客户规格的自行车行驶后,于今年开始使用全规格规格的机器。

澳大利亚车队负责人杰夫·哈德威克(Jeff Hardwick)说,他相信韦斯特在新车上需要更多时间,尽管他在南非的表现要好于预期。

哈德威克说:“我对再获得前五名感到满意,尽管你永远不知道,这个孩子很好,而且学得很快。”

“到我们打日本时,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夺冠了。”

West的队友Uhru Ukawa在南非排名第三,该比赛是由Yamaha车手Shinno Nakano赢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