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采用2+2+2六座布局、配备后排独立座椅 威马全新SUV专利图

2020-07-30 17:16:02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到威马全新车型的专利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六座SUV,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并配备有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交互功能,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威马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威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运用了封闭式中网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为饱满,此外,新车还将搭配犀利无比的大灯以及蜂窝状进气口,使其显得更为动感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新车,威马新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部设计,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在左右两侧配备了导流槽以及下扩散器,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左后翼子板设置了加油口,其主要用途就是供应威马油电加热系统使用。

新车,威马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块贯穿式中控大屏,将从驾驶位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如此夸张大胆的设计让人万分期待。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有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交互功能,更加方便了驾乘人员进行操作。

新车,威马新车

座椅方面,新车将采用采用2+2+2的空间布局,其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有侧扶手,让其拥有MPV般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