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erc S65还不够强大?认识Brabus Rocket 900

2020-03-21 11:33:18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透露了S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最新版本。提示时,布拉布斯(Brabus)采取了S65驾驶室的反击,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有点疯狂。

因此,在“常规”,由V12引擎驱动的S65驾驶室不是普通的S级轿车时,此Brabus版本不是普通的S65 AMG。它被称为Brabus Rocket 900 Cabrio,可产生888bhp的弹道力和1,106 lb ft的扭矩,尽管它的回弹力为885 lb ft。仍然比笨拙的S65强大得多。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给您“内容”。Brabus将AMG V12从6.0升增加到6.3,其中有一个带有涡轮增压器的新排气歧管,具有更大的压缩单元,具有更长冲程的特殊曲轴和锻造活塞。还安装了精密平衡的钢坯钢连杆以及具有主动控制风门片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相对)控制噪音。

Brabus说,新的ECU能够“协调高性能组件的完美交互”。感谢天堂。通过改进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和Brabus高性能限滑差速器完成上述交互,因此后轮至少有战斗的机会。

说到这一点,现在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比常规的S65 AMG敞篷车快0.2秒-并且平稳,您的最高时速为217英里/小时。(有趣的是,新的4.0升biturbo S63驾驶室将在3.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

也有视觉上的调整:新的前扰流板和保险杠,裸露的碳纤维包围,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和21英寸锻造轮毂(可选配22s)。借助Brabus的降落模块,整机的高度降低了15毫米,以适应低调的轮胎。在内部,就像您所期望的Brabus汽车一样-量身定制,唯一的限制是您的钱包。

价钱?可以申请使用,但可以将其作为整车使用,也可以将当前的S65驾驶室转入进行处理。举起手来诱惑谁?

话:卡勒姆·亚历山大(Callum Alexa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