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发布一些帕萨特,甲壳虫,捷达车型的停止销售订单

2020-01-14 08:35:21来源:

出于对变速箱油冷却器泄漏的风险的考虑,美国大众已命令美国经销商停止销售装有自动变速箱和大众最常用发动机1.8升EA888的新型汽车。

停产订单于周二发送给经销商,并由《汽车新闻》获得,适用于2月1日之后生产的汽车。大众发言人斯科特·瓦津(Scott Vazin)表示,当供应商更改将变速箱油冷却器连接至变速箱的O形圈的规格时,出现了问题。

瓦津说,大众注意到入境口岸的泄漏,并决定下达停止销售令。大众尚未发出安全召回通知,但该公司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商讨如何处理已售出的汽车。

“在极端情况下,它可能会引起火灾,”瓦赞说到泄漏的O形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通知NHTSA看看流程进展的原因。”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开始在墨西哥的西劳生产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希望其燃油经济性能够帮助大众汽车扩大在美国的销量。

从2014年款开始,它是美国制造的帕萨特轿车和墨西哥制造的甲壳虫的基本发动机,并且在墨西哥制造的捷达轿车中可用。

大众尚未透露受停售令影响的汽车数量,但瓦津表示,该数量约为25,000。汽车网站Jalopnik首先报告了该订单。

备忘录说:“将尽快与经销商联系,并在下周内提供所需的零件。”

这篇文章,大众命令美国经销商停止销售新引擎的汽车,该消息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