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遇见408BHP奥迪TT offRoader

2022-08-22 19:22:03来源:

这是基于TT的SUV概念奥迪本月早些时候戏弄。它被称为TT'越野概念',很多东西都卷成一块黄色的金属。

首先,它只是一个概念,但预览奥迪可以用tt做什么。“越野的概念提供了一瞥,我们如何在未来TT家族中想象一个新模式,”奥迪的技术领导者乌里希·哈芬伯格博士解释道。

下面坐在涡轮增压2.0升Turbo FSI发动机生产292BHP和280LB的扭矩,排气歧管集成到气缸盖中,间接注射补充直接注射以获得更好的燃油效率。聪明的东西。

分离离合器将发动机连接到产生的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另一个162Lb的扭矩,集成到六速自动齿轮箱中,与发动机一起工作以操作前轮。在后轴坐在第二个电动机上,产生自己的199LB ft。

电池安装在后轴前方54:46前/后重量分配 - 为31.1英里的电气范围提供足够的充电,可以通过将其插入奥迪“墙箱”中来充电。它还优先考虑无线充电功能;您只需驾驶和停放在一个“盘子”上,将电力从地板上吸取,反转电流并将其送入电气系统进入汽车。非常非常聪明的东西。

21

而且它也很快。此TT越野概念将在5.2秒内加速0-62mph(比TT-S轿跑车更快,不少),并将击中电气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55mph。

仅在后轴电动机驱动时,TT越野概念能够有80.8千p小时的顶级速度(后轮驱动TT SUV!),它基于常规TT - 认为MQB平台 - 与前面悬架在很大程度上由铝制成。身体也由东西制成。

内部和四个空间有四个,以及来自TT的内部元素 - 想到12.3英寸TFT显示屏和3D图形 - 以及来自Q系列的元素。事实上,奥迪甚至参考自己的Q3。看看身体,你会发现熟悉的TT设计线索,虽然这里杰出了,好吧,无论你想要真的。

这是一个明确的标志,奥迪认为,TT'品牌'可以扩大到目前的轿跑车和敞开的一家汽车家族 - 思考扩大的范围流动家族,或者,采取进一步的东西,雪铁龙的独立DS品牌。世界是否需要更多的TTS,或者奥迪应将跑车纯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