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揭示了EZ-Go电力城市出租车

2022-10-16 16:22:06来源:

Beold Renault的愿景,对呃,遥远的未来的低价共享城市Robo-Taxi。它被称为ez-go。他们今天在日内瓦表演中揭幕,这是一个相当性感的奢侈品个人自治Symbioz汽车和华丽的连通房子的对应 - 他们去秋天在巴黎出现。

雷诺在2022年将估计估计为自主的Robo-Taxis,但它们无疑不会像这样。可悲的是。EZ-Go是一件非常全面的汽车变态。

让我们从侧门开始。其中没有。而是内部是一个大U形沙发。在你的开放末端,是一个较大的向上铰链门,斜坡进入道路上。认为交叉渠道渡轮。这是一个出色的简单方法,让六人围绕车辆围绕车辆安排,并提供轮椅和推动式推广滚动进入。

因为自治车辆不会崩溃(它在这里说......)并且它限制在30英里/小时,设计师很高兴侧身坐在人们。雷诺还指出,端部门意味着没有铰链门突然突然出现在车辆或行人的流动中。

一个巨大的玻璃区域给出全景城市景观。雷诺审计各方六方可以预订观光之旅。里面的屏幕可以显示Geofenced Tourist-Guide信息。

下面是一个电感充电的电平台,因此自主系统可以驱动到充电板上的位置,并在没有任何人插入它的情况下果汁。

它有四轮转向紧固圈。封闭的轮子削减了阻力,而不是在30英里下有很多。在社会上,他们减少了潮湿的日子周围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悬浮液下降让人们进出,但升高了速度颠簸等。

那么共享系统如何工作?任何使用巴黎或伦敦的自行车计划的人都将熟悉远码站的可行性,您可以从中收集车辆并将其放在另一个站放电以充电。

这些车站的基础设施投资是非微不足道的。但是,城市当局可能会证明他们在今天的停车湾将它们放在今天的停车湾并说ez-go删除了一些需要私人停车场的空间。

但它不仅需要去站到车站。它也可以停放在kerbside并由应用程序订购。(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在插图中,雷诺提出,在汽车完全改变外观的一些未来,智能手机是2018年设备的死林。但是继续前进......)

骑手可以专门预订。或者,降低成本,与任何以相似的方向的人分享。就像一辆小巴。这是许多其他汽车公司一直在探索的概念,包括福特,宝马,梅赛德斯和特斯拉。

EZ-Go将成为一个昂贵的车辆,它是完全电动,自主的,长轴距和5.2米的级别的尺寸。但是,它可以用于比普通汽车更大的时间比例更大,每个用户只能支付几英里,而且这些里程可能会与其他人共享。所以它应该是一个非常便宜的方式。

与所有类似拟议的自主共用车辆一样,来自跨越汽车行业的,最重要的成本节约是显而易见的。与今天的出租车,最昂贵的部件,人类司机已经消失。

这一理论在于,随着这些Robo-taxis关于一个城市,有更少的人将拥有汽车,需要更少的路边停车位。虽然当然如果他们那么便宜,人们可能会从公共汽车和铁路中出来,以及私家车。

净结果:拥塞更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