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更新:当加州成为领头羊时,里诺(Reno)退出了Gigafactory的竞争吗?

2020-05-06 14:33:46来源:[db:来源]

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里诺(Reno)从最有可能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珍贵的特斯拉超级工厂(Tesla Gigafactory)并从名单中脱颖而出。此后不久,《里诺公报》(Reno Gazette-Journal)报道说,加利福尼亚已经与其他主要竞争者“缩小了差距”,并且可能是新的黑马。但是,如果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学到了什么,那就是直到特斯拉说了才知道。

雷诺新闻的过山车

上周《扭矩新闻》报道(通过Bob Tregilus和Greentech Media),在塔霍里诺工业中心秘密进行的大规模建设项目很可能是未来的超级工厂。

Tregilus发现了该地点并拍照,提出了自己的推测,并在当地人中进行了调查,以最终确认被称为“老虎计划”的地点实际上是特斯拉的工作。里诺的情况看起来不错。

不过,几乎在一夜之间,来自里诺(Reno)的各种消息传出了更多的消息,称裁员规模很大,该项目被取消。其他消息来源证实,该项目的运营进度严重落后于计划,并且错过了客户设定的所有“主要里程碑”,强烈认为这是特斯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加利福尼亚推动

Reno Gazette-Journal曾是登陆Gigafactory的长途之路,但据报道,在州立法机关积极推动通过一项法案为特斯拉提供利益并试图加快批准程序之后,加利福尼亚现在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

特斯拉发言人西蒙·斯普罗勒(Simon Sproule)表示,加利福尼亚州给特斯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通过其快速行动的努力“重新加入了种族”,因为速度对于大型电池工厂至关重要,该工厂将在2017年为特斯拉的Model III轿车提供电池组。

直到正式才正式

我们将像以前关于里诺的报告那样结束这一分析:我们仍然不知道谁将获得抢手的Gigafactory。目前看来,里诺(Reno)站点已无法使用,但该地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并且特定站点可能正在经历承包商的变更。

加州似乎也已成为竞争者,但它没有像内华达州那样具有吸引力的潜在地点,并且仍可能使特斯拉比其他候选人放慢脚步。似乎加利福尼亚已经落后于进度,因为没有发生任何已知的突破性事件,而里诺项目几乎可以肯定是由特斯拉启动的。

同样,这就是特斯拉想要在多个地点破土动工的原因。尽管付出了额外的费用,但Gigafactory必须一切正常,才能按计划上线,而且公司也承受不了挫折。在特斯拉确认Gigafactory的最终位置之前,没有任何国家正式退出运营。正如我们之前所见,令人惊讶的事无处不在,无法引起先前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