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玩棋盘游戏,获得驾驶执照

2022-08-16 09:22:02来源:

塞拉利昂没有高标准的驾驶。它的道路死亡率比英国的道路死亡率约为800倍:去年看到380人在国家道路上丧生,在一个勉强50,000辆汽车的国家是一个可怕的统计数据。

清楚地,必须做些什么。那些东西是......一个棋盘游戏。

我们不会。在提高驾驶标准的竞标中,塞拉利昂的警方发布了一场董事会游戏,前瞻性司机在乘坐前往道路之前必须购买和发挥。

“这将有很多帮助,”该国警察部队和博弈中的发明者督察孟利长寿说。“这里大部分崩溃都是高速公路代码无知的结果。”

也许难以置信,当大多数塞拉利昂人从未采取过驾驶考试时,而是为他们的许可证支付一小笔钱。

“我意识到很多人不喜欢阅读很多,”历史解释说,“但如果我可以把公路代码放在对年轻人有吸引力的游戏中?”

你想知道如何玩,不是吗?我们到。细节令人悲伤地稀缺,但内部人士将游戏描述描述为“有点像拼字游戏”。然而,上瘾的塞拉利昂路测试拼字队战列可能,我们无法想象它可以将蜡烛抱到顶级群体的家庭最喜欢的蜡烛,如上所述,目前骑在亚马逊游戏列表中的7,198岁高。

尽管如此,这是否使塞拉利昂成为世界上唯一的国家,你想要更多的驾驶考试中的积分,而不是更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