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大众T-Roc R获得296bhp和3.8万英镑的价格标签

2020-04-05 14:33:16来源:[db:来源]

新款高性能大众T-Roc R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38,450英镑起。这是继新的Golf R进入展厅之后,大众R部门的第二款车型于今年推出。这也是自2007年推出345bhp V10发动机的途锐R50以来的第一款R品牌高性能SUV。

选择T-Roc作为大众的下一个R车型的基础对大众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它是继Golf和Polo之后的品牌最大的销售商之一,并且使用与现有的Golf R相同的行走机构和发动机。

•最佳快速家用车

大众T-Roc R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6bhp的扭矩和400Nm的扭矩。它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没有可用的手动装置)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并提供0-62mph的时间(4.9秒)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mph。

标准T-Roc的样式修改包括新的激进R设计车身套件,19英寸合金轮毂,喇叭形轮拱和降低20毫米的行驶高度。它提供了一系列醒目的油漆(包括姜黄黄,闪光红和高能橙),所有这些都带有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镜盖。

T-Roc R的内饰不太引人注目,织物运动型座椅(Nappa皮革产品为2,155英镑选项)和平底R品牌方向盘是主要的视觉变化。新的“ Race”设置已添加到汽车的可选驾驶模式中,而电子控制的可调减震器需另付695英镑。

T-Roc R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与大众汽车集团稳定发展的紧凑型SUV迅速增长,奥迪SQ2和Cupra Ateca是其直接竞争对手。

您如何看待全新的大众T-Roc R?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