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Honda Pilot展示了“真正”的越野能力

2020-05-08 15:33:13来源:[db:来源]

本田最后的“卡车”站

在此时,Ridgeline停产直至2016年,Honda Pilot是美国本田阵容中剩下的最后一辆轻型卡车,该卡车保留了一些“真正”的越野驾驶能力,重载拖曳能力和手动差速器储物柜。

实际上,本田通过升级全轮驱动(AWD)系统,将2016 Pilot在全地形和恶劣天气下的生存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最近,在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科斯湖举行的“本田梦幻车库”活动时,本田扭矩新闻受到了本田最新一代智能可变扭矩管理™i-VTM AWD的演示。

我们前往山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演示中确定了前排乘客和后排座椅的位置之后,我们了解了该按钮激活的可变路面驱动模式如何调整车辆在最需要的车轮上的扭矩分配(扭矩矢量)。

本田与我们分享,飞行员已经在全天候和道路条件下进行了测试,从灼热的沙特沙漠热到明尼苏达州零度以下的测试场地冬季条件,以及西伯利亚泥泞的巨灾,“人行道在哪里?路况。

本田-扭矩新闻报道了完全重新设计的2016本田Pilot Elite的发布;田纳西州的试验场配备了280马力,9速,配备本田Watch™的直喷i-VTEV V6。但是在心脏地带有点平坦;我们希望看到飞行员在人行道上有所作为。

泥,雪,沙,无后顾之忧

好吧,眼见为实。以下视频展示了2016飞行员的牵引能力,同时从站立起步时就攀登了28%的沙质坡度。

本田在2016年的Pilot中保留了“卡车”的功能,对于那些希望将Pilot用作不仅仅是安全舒适的家庭搬运车的人。我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