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AW-福特合同:汽车工人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还是被告知?

2020-04-29 12:33:46来源:[db:来源]

UAW总裁鲍勃·金(Bob King)对记者说:“他们不必出售协议。”“他们觉得这项协议是独立的。”

但是,UAW领导层的热情并不等同于已完成的交易。工会的41,000名成员今天开始批准投票,可以拒绝该协议,接受该协议或要求进行罢工授权投票,如果他们认为该联盟过于热心地接受其“模范”第二好只是为了解决问题与福特汽车公司达成快速协议,并与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Chrysler Group LLC)签订未结算的合同。

与福特汽车的交易远非费城。这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上个月为通用汽车公司工会工人赢得的协议的保守副本。福特汽车公司的报价为资深汽车工人提供了工作保障,为数以千计的未来美国工会工人提供了新工作,到2015年福特汽车公司在美国的投资为160亿美元(直接包括62亿美元的工厂),以及更好的奖金和利润分享情况比以前。

但是,许多福特汽车公司的员工对此并不满意。他们在电视和报纸的采访中,甚至在福特汽车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大声说,他们应得的薪水比他们在通用汽车的工会兄弟获得的薪水更高,因为自2007年以来,他们做出了比任何人都更多的让步和牺牲。这种观点将如何影响批准投票还有待观察。

UAW VP Jimmy Settles对内部辩论无动于衷。他认为,桌上的握手协议可以为会员提供所需的一切。

Settles说:“这项协议是我们整个2011年国家谈判委员会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福特员工经过数周激烈谈判的结果。”

“我还要对我们全体成员在谈判过程中的耐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我充分意识到,谈判进行得比预期的时间长会带来不确定性和不安。但是,我们绝大多数会员国了解,达成良好协议比达成快速协议更为重要。”

失望的比尔·沃伦(Bill Warren)认为他的工会将他卖了出去,并计划拒绝而不是批准。“定居……真是个合适的姓氏,”沃伦讽刺地说道。

另一位不高兴的福特汽车工人桑德拉·黑森(Sandra Hessian)建议UAW同事“不投票!”

假设UAW福特汽车公司的工人为合同开绿灯,工厂投资和工作首先将来自底特律郊区Flat Rock郊区的一家汽车厂。到福特汽车所在的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卡车工厂;到位于堪萨斯城附近的密苏里州Claycomo的货车工厂;到俄亥俄州埃文湖的卡车工厂;然后到其他地方。

与UAW-GM的交易一样,原本会在美国以外的工作和投资资金现在正流向美国。为了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这项协议,福特汽车正在从墨西哥,中国和日本工人那里吸取工作,并将其交给美国人,这些人的时薪不到20美元-美国汽车行业的入门级工资。工会受益,因为这些新工人在被雇用后每月将支付一次工会会费。

新员工很可能都是福特汽车公司现任员工推荐和推荐的人员,而不是街上向福特HR提出意外申请的人。这意味着,如果亲戚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或者您认识一个朋友,您将对刚提出冷申请且具有同等资格的人“有所帮助”。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制造业执行副总裁约翰·弗莱明说,除了先前同意的,按照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要求创造或保留的6,250个美国工作之外,还将增加5750个工作岗位。

UAW-福特汽车合同如果获得批准,将分四期向福特汽车公司的汽车工人提供6,000美元的COLA补偿。

COLA工资是永久性的,国税局将把奖金与1099货币一样对待-不收税。福特汽车工人将有责任自己支付奖金,如果被解雇,退休或解雇,国家在确定工人的失业补偿金时将不会考虑这些钱。

来自密歇根州的国会议员Thaddeus G. McCotter对该交易表示赞赏。

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这项协议对于美国制造业和密歇根州人民来说是可喜的消息。这意味着在美国有更多的工作,在密歇根州有更多的工作,在第十一国会区也有更多的工作,麦考特说。

“我希望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当地人的领导人和成员的批准过程能够成功。该合同向福特员工展示了公平,并将提高该公司在美国和国外的竞争力。”

杰夫·希尔不同意。他是一名UAW福特汽车公司的工人,他想要更多。

希尔说:“看来我们比福特对福特的大佬们的帮助更大。”“什么?直到您看到他们明年获得的巨额奖金!”

艾娃·克里斯(Ava Chris)现在准备罢工福特汽车。克里斯说:“这个临时协议是对我们年资雇员的绝对侮辱。”“兄弟姐妹们,请准备好告示牌。”

克里斯的情绪越来越强。社会主义平等党今天在其网站上的社论中称,UAW-福特汽车的合同提议是由同谋以牺牲汽车工人为代价而创建的“工会售罄”。

热情洋溢的在线社论敦促福特汽车工人联合会工人拒绝批准并罢工,以获取即将到来的结果。这是社会主义平等党呼吁美国在福特举行罢工的摘要:

“福特工人现在应该组织起来,打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签署的售罄合同,并在所有汽车工人的领导下努力废除两级工资制度,并恢复所有工资和福利减让。

“随着福特赚取数十亿美元并塞满其高级管理人员的银行账户,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总裁鲍勃·金要求工人接受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大幅增加低薪2级(入门级)工人的数量,并继续冻结八年薪水。现有工人。到四年合同结束时,这将意味着每名工人的实际工资减少数千美元。

“与通用汽车的协议一样,与福特的协议用利润共享和“竞争性奖励”代替了工资增长。除了抢劫工人未来的养老金外,这还将导致(工厂)提速和一系列工业事故,并将进一步巩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作为公司管理部门的作用。

“目标是通过摆脱高薪工人的行业,并以廉价的劳动力代替他们,从而永久性地终止“中产阶级”的工资。

自2007年以来,每名工人每年损失的7,000至30,000美元的年薪和福利,远远低于用来推动这项烂合同的签字付款和其他一次性奖金。该公司拒绝恢复可乐和每小时的工资增长,这将花费不到去年三月交给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和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 Jr.)的98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谈判只不过是两个商业实体(福特汽车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阴谋,这两个公司有既得利益,希望从工人的背上榨取越来越大的利润。越来越多的贫困工作意味着像King和Settles这样的UAW高管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应得收入,在2009年至2010年期间,其六位数的薪金和费用账户猛增了24%。更高的利润也提高了Solidarity House持有的福特,通用和克莱斯勒股票的价值。

“社会主义平等党呼吁成立由工人自己选举和控制的官僚委员会。这些委员会的任务是与每个福特工厂的工人建立沟通渠道,以开始全国罢工运动。”

另外,世界社会主义网站今天在记者香农·琼斯(Shannon Jones)的新闻文章中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经理与福特老板密不可分,而福特汽车工会的工人却为此付出了代价。琼斯说,批评UAW的网站的记者被禁止报道宣布接受该合同的新闻发布会,但欢迎她所谓的“反劳工企业媒体”,例如《底特律新闻》,“知道这些资本主义出版物会赞扬合同协议。”实际上,《底特律新闻》和其他新闻就是这样做的。

琼斯说,UAW“禁止(世界社会主义网站),因为它对社会主义出版物感到害怕,因为该出版物准确报告了其亲公司合同的内容以及更广泛的反工人阶级政策。”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现在决定禁止我们的事实只是在强调……它害怕在普通工人中越来越多的反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组织显然对在福特工人中反对其出售一事表示关注。”

批准投票将于10月16日结束。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