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Tesla Model S首先超过300英里范围

2022-05-25 18:22:05来源:

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已授予最新的官方范围等级303.2英里,首次推动超出300英里标志的全电动车辆。

Tesla现在已经确认了模型S及其兄弟姐妹,型号X的更大范围,增加了100kWh电池。

EPA以欧洲监管机构更新用于英国汽车税括号的官方排放PS,将官方范围PS公布为其日常更新的一部分。

模型S 90D将先前的官方P达到9英里,而双电机P90D也将其官方范围从253延长至270英里。

Tesla表示,这些范围的增加来介绍整体车更具空气动力学前端 - 2016年型号的鼻子比外向汽车更平滑 - 但主要是因为EPA现在用90kWh电池测试了90d的事实。

以前的PS使用百分比 - 基于带有85kWh电池的汽车中的测试增加估计。

除了增加的范围之外,由于其充电器从40A到48A升级,新模型S也可以比以前更快地充电。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在其欧洲充电网络中增加了150个所谓的目的地充电器,英国有26位寻找家园。汽车制造商Alsoposted型号S停放在墙壁前面的模型S的图片,显示数字100的建议,即新型号S 100D,甚至更长的范围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