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cura TLX的新面孔,快速变型吗?

2020-07-22 09:41:22来源:[db:来源]

新的间谍照片表明,Ac歌的中型TLX将成为获得该品牌新面貌的下一个车型。

2018年版本的前轮驱动运动轿车在加利福尼亚进行的一次商业拍摄中被捕,当时穿着的格栅是去年在全新MDX跨界车上首次亮相的。

除了抛弃喙栅外,更新的TLX还借鉴了Ac歌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Precision Concept的造型提示,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和沿着引擎盖中央延伸的明显折痕。

根据这些照片,Ac歌可能正在计划TLX的性能变体-此举符合该品牌希望从其阵容中获得更多性能的愿望。一辆被抓获的白色汽车在后备箱和前翼子板上谨慎地贴上了徽章,以及更具冲击性的前后保险杠,后备箱唇导流板,涂黑的铝合金轮毂和大型圆形排气口。

预计2018 TLX即将推出,可能在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或4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并于今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