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佛兰有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的配偶跟踪您的运动

2020-05-20 08:33:09来源:[db:来源]

雪佛兰在其myChevrolet应用套件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新的应用程序允许雪佛兰车主实时跟踪车辆的位置。它还允许用户设置地理边界,并在车辆进入或离开这些区域时发出警报。最后,该应用程序允许雪佛兰车主在他们的车辆到达家中时获得通知。

可以很好地利用称为“车辆定位”的新应用程序的许多有用方法。稍后,我们将介绍这些内容。但是,我们发现有趣的是雪佛兰在其形象中使用的示例。雪佛兰的“主人”是一个人,她的手掌像女人一样,手握着电话,跟踪着“ Curt” s Camaro,Curt在​​忙碌的一天中到处走动。在每个站点,拿着电话的人都会收到Curt的确切下落和在这些位置的确切时间的通知。大概,Camaro属于Curt,而不是追踪Curt的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退后一步,想想如果带回家一台新的Camaro,您的另一个人就能知道您的去向,那么您会有多激动。您会喜欢的,对吗?

雪佛兰提供了一些我们可以关联的真实示例。在这里,它们是简化形式:-通勤通勤者–一个工作人员在下班时告诉家人。-有关的父母–青少年的父母可以看着他们,看看他们在哪里开车。-现代约会者-而不是在相亲或在线“向右滑动”联播后向朋友发送“已检查安全”通知,MyChevy应用程序将接管并自动从汽车发送该通知。即使您现在在后备箱中。-乐于助人的卡车所有者–您将Silverado或Colorado借给了一个伙伴,以便他可以移动一个油桶。您可以看着他,看看卡车在哪里。

我们在雪佛兰(Chevy)上取乐,但是我们看到了新应用程序的好处,但事实是,您的作者像雪佛兰所设想的那样,使用Cell Control Driver ID设备跟踪青少年的汽车使用情况。据您所知,他没有追踪他的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