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座位ATECA SUV: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1-07-26 08:22:03来源:

席位的延迟进入大型交叉市场,Ateca终于到了。雷诺Kadjar竞争对手将从£17,990订购,并于9月9日到达英国经销商。

SUV与新的大众蒂川和即将到来的2018年斯柯达​​·斯蒂共享其平台。然而,它削弱了前者,而席位也将提供由人群采购的有限运行的第一版。

Ateca踢出了SUV的故事,在十年结束前至少有另外两种型号。据BOSS Luca de Meo称,它将帮助品牌“越来越跨越”,并将公司返回“可持续盈利能力”。

•座椅Ateca Cupra在管道中的性能汽车

座椅ATECA是一个中型SUV,距离雷诺Kadjar短4.36米或左右10厘米。其造型非常常规,前格栅和前灯清晰地源自座椅leon,屋顶线,在后方,方形关闭的轮子和C柱处逐渐变细。

各种高效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 - 配有可选的4x4和DSG - 将坐在AteCa家庭交叉座位的SUV进入西班牙品牌的新领域。

27

设计首席亚历德罗梅德罗梅纳罗告诉汽车快递:“我们改编了我们为座椅SUV的设计语言。这辆车不得不像莱昂的一个大哥一样,但我们将在未来18个月内介绍更强大的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