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可能是福特蒙迪欧的最后一次改款

2020-04-03 12:33:53来源:[db:来源]

欢迎使用互联网,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的最后一辆福特蒙迪欧。福特汽车在美国本土市场上庆祝福特嘉年华和野马的所有汽车都响起丧钟,一年后,曾经四处使用的轿车进行了整容治疗。鉴于您在此处看到的Mondeo是基于即将淘汰的Fusion,因此很容易下注,在此看到的Mondeo将不复存在。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对它进行了微不足道的技术革新以保持其重要性。因此,有一个经过更新的混合动力车,这是首次以遗产形式出现。它结合了2.0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总输出功率为187bhp,仅与该系列中其他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柴油发动机相匹配。

是的,柴油。但是,也许福特已经意识到它的吸引力在减弱,所以它认为出售的蒙迪欧斯汽车中有一半现在将是混合动力车。它还认为,汽油电动轿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至100g / km以下,而庄园的残渣则达到了103g / km。这应该有助于提高其在公司汽车排行榜上的地位,而Mondeos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的主力军。

还有一个165马力的涡轮增压汽油选装件,某些型号也可以配备四轮驱动。其他更新包括略微调整的样式,在交通拥堵中添加了具有半自动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新门把手贴花”。自动蒙迪欧斯还获得了捷豹式旋转齿轮选择器。总而言之,这是相当微妙的改头换面。

无法保存'Deo吗?还是您愿意承受大型SUV收购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