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准将铝板

2020-06-18 07:33:54来源:[db:来源]

霍顿可能会使用昂贵的铝板来降低其Commodore的燃油消耗,从而使许多中型汽车蒙羞。

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Commodore的燃油使用量降低至每100公里8.4升的目标,比目前3.0升V6的官方燃油平均使用量少8%。 9.1升/ 100公里-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在明年晚些时候推出其2012年版大型家用车。

尽管许多品牌也在将节油技术推向市场,但这个数字还不及许多小巧,动力不足的四缸中型汽车(包括受欢迎的丰田凯美瑞)。

他说,帮助准将达到理想的燃料使用量的主要目标是减轻体重。

但是,尽管对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Series II Commodore进行了微小的外部调整-据Devereux称,霍顿“并非为了改变而做出改变”-预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对其制造方式进行一些根本性的改变汽车。

霍顿有望做出的最大改变之一是在某些车身面板上使用了铝。轻质金属的成本大约是用重得多的钢制造相同组件的成本的两倍,但据负责监督霍顿南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厂及其墨尔本发动机运转正常的制造业务执行董事马丁·克雷(Martyn Cray)称。制造厂,技术进步意味着软金属的使用变得越来越容易。

他说:“铝现在很容易使用。”“我们现在拥有可以将其折叠成我们需要的任何形状的过程。”

一些昂贵的豪华车,例如奥迪A8和捷豹XJ,已经使用了完全由铝制成的车身面板,但是迄今为止,价格更便宜的汽车已经将这种材料的使用限制在单个面板上,例如引擎盖。

霍顿有望通过使用铝作为Commo-dore的引擎盖来减少几公斤的体积,从而沿袭欧洲汽车制造商的道路。它还可能会跟随其他几家外国汽车制造商的领导,并向汽车引入塑料前护板。

克雷说,汽车制造商将碳纤维等复合材料固定在金属上也变得越来越容易,从而可以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提高强度。

前Holden老板Mark Reuss(现任通用汽车公司北美业务总裁)在其任期内使Commodore走上了减轻重量和提高效率的道路,甚至使备用轮胎成为一种选择,并开发了一个底部托盘来改善空气动力学。

以前为Commodore提出的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更轻的座椅和电动助力转向,这也减少了发动机的排油量。

霍顿的设计团队预计将在下一代Commodore上花费另外六个月的时间,该产品将仍使用迄今为止仅在Commodore和雪佛兰Camaro上使用的大型后驱Zeta平台。

该公司表示,将在明年年初左右定于2015年或2016年确定下一代Commodore的基础,但已确认它将继续作为大型后驱汽车使用。

Devereux说:“我们对本地制造的大型后轮驱动家庭和高性能汽车的长期前景仍然充满信心。”

霍尔顿还证实,它将建造专用的液化石油气版本的将军,最终与竞争对手猎鹰相匹配,并提供一种低成本的汽油替代品。

Devereux说:“这使我们能够优化专用于LPG的发动机性能,并获得更好的性能和经济性。”他将其描述为“非常复杂”的设置。

霍尔顿还将在明年制造Commodore更大的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在E85,汽油和高达85%的乙醇的混合物上运行。

在drive.com.au/news上了解所有最新的驾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