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刚刚在Rimac购买了更大的股份

2022-12-31 10:22:01来源:

保时捷刚刚在Rimac投入了7000万欧元,从15.5%到24%增加了克罗地亚科科技公司的股权。

自2018年首次投资公司以来,Rimac将其劳动力翻了一番,达到1,000人。除了保时捷之外,它还适用于现代,起亚,阿斯顿马丁,阿马里奇菲拉娜,koenigsegg等。当然,它也在开发自己的全电动超级级 - 1,887BPP的最终生产现已提供的版本,1.7亿英镑C_TW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揭示。

Lutz Meschke(保时捷的“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和财政部执行局副主席”)表示,保时捷称“已经将其第一个订单与Rimac进行了高度创新的系列组件”。

21

“伙计Rimac激励着我们的创新理念,”他补充道。“由同样的令牌,他从我们的发展和方法论专业知识中获益于我们的发展。”

在Facebook上发布的声明中,RIMAC创始人&CEO MATE RIMAC强调了它“符合RIMAC和RIMAC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公司的兴趣”。

“我们正在与许多不是我们的股东的汽车公司合作,股权与项目之间存在明确的分离。对我们来说,我们的行业客户有安心,Rimac是独立的,项目和股东之间存在“信息防火墙”(不仅保时捷,也是现代和其他人) - 而且这不会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