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尽管批评,但BMW继续使用当前的设计方向

2021-12-01 12:22:06来源:

公司的设计首席批评,BMW将继续拥有大胆而巨大的新车设计,尽管批评经常是“野蛮”,但该公司的设计首席已告诉汽车快递。

去年推出了新的4系列轿跑车的推出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负面的在线接待,主要针对前肾烧烤的设计。轿跑车迎来了一种新的争议设计语言,这些语言已经点燃了关于宝马设计语言的方向的持续争论。

“宝马已经掌握了激发反应的艺术”

“对于一些客户,如果你想联系他们,你必须脱颖而出,”BMW Design Domagoj Dukec的头部告诉我们。“但是你不能让一个让每个人都喜欢的设计。

“如果您在本业务中,您就知道它是如何设计的。每天你和公司内外的人交谈,每个人都有一个意见 - 以及不同的品味。如果你想创造一个真正突出的东西,必须区分它,它必须不同。“

Dukec补充说,在BMW设计中批评,他“并不感到惊讶”,而是忽略了反应宝马侦听粉丝和客户必须说和将其变成设计部门的评估和分析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