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乔治亚州福特经销商以$ 50k推出650hp 2017 F150 Lightning

2020-07-16 16:42:11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代福特F150中,唯一真正的性能套件是Raptor,其设计用于高速征服越野情况。F150 Raptor是一台出色的机器,毫无疑问,它是现代最有能力的越野高性能卡车,但是仍然有很多福特卡车迷一直希望拥有现代F150 SVT Lightning。

如果您不熟悉Lightning,那么它最后一次亮相是2004车型年,其增压5.4L V8可提供380马力和450lb-ft的扭矩,这是一个半吨的皮卡,它将超越大多数的高性能汽车。模特年。Lightning是一种短驾驶室,短床配置,具有后轮驱动装置和少量选装件,因此它是F150的最轻型布局,当安装增压V8时– SVT Lightning是一款性能卓越的车辆。

令人遗憾的是,福特F150 SVT Lightning在2004年车型年之后退出了产品阵容,尽管有传言称将推出新的公路性能皮卡,但汽车公司仍坚持在越野性能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是,佐治亚州的一家福特经销店已使用先锋福特闪电致敬福特F150重制了Lightning,这是一款650马力的皮卡,价格令人惊讶。

先锋福特闪电致敬福特F150在详细介绍先锋福特闪电致敬福特F150之前,我想确保非常清楚,这不是福特汽车公司提供的包装。此程序包是由该特定的福特经销店设计和制造的,与社交媒体上某些人的主张相反,这不是您可以在每个福特经销店都能买到的东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先锋福特闪电致敬福特F150由佐治亚州不莱梅的先锋福特汽车公司的人们设计和制造,目的是在现代福特F150上重现2004 SVT闪电。至少可以说,他们的目标得以实现,因为这辆卡车与2004年的工厂生产的增压卡车极为相似,只是它的功率更大。

先锋福特闪电进贡福特F150的核心是5.0L V8,上面装有Roush增压器,可将输出功率提升至650马力。配备5.0L V8的2017年F150提供385马力,带有增压5.4L V8的2004年闪电提供380马力,因此Pioneer Lightning套件比库存产品增加265马力,比以前的Lightning增加270马力。

除了增压发动机外,先锋福特闪电进贡福特F150还具有侧排气(类似于2004年闪电的设置),运动型悬架和22英寸轮毂,均以2004年的车轮为原型。哦,Pioneer的650hp卡车的挡泥板上也有与2004款车型相同的Lightning标志,这真的使这辆经销店制造的卡车完美地向了Motor Company生产的最后一辆车型致敬。

最重要的是,上述卡车(已购买)的建议零售价仅为49,661美元,并具有完整的工厂保修。这款黑色卡车是先锋福特公司制造和销售的第二支闪电贡品,他们计划在推出其2018年F150闪电贡品模型之前,再为2017年车型做更多的贡献。

因此,如果您梦dream以求的是基于现代福特F150皮卡的新型SVT Lightning,则无法前往当地经销商订购–但是您可以致电佐治亚州的先锋福特订购其650马力超级卡车之一。

图片:福特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