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M3和Alfa Giulia Quadrifoglio是本领域的,但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是恐龙的

2021-11-10 08:22:04来源:

汽车快递读者清楚地意识到所有汽车公司正在进行的电气化过程。我们的收件箱是在那些希望尽可能多的人的细节和澄清的人之间分配,而且大量的民间尚不为我们专注于从燃烧发动机提取每一个最后一点时间和性能的努力。

放心,这种对比没有丢失我们;我们毕竟爱汽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将测试中的测试稍微弄得略微朦胧,如本周的前封面故事:两个后轮驱动的超级轿车(包括携带传说中的M3徽章),其中耦合的综合输出超过1,000bhp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

宝马M3比赛与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我们不会在此处赠送任何扰流板,从道路和赛道测试的混合物中融合。但结合了这一事实,这是新推出的BMW M3,具有正常的七年模型周期,您可以开始了解测试的潜在意义。很明显,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在几十年来令我们兴奋的全部令我们兴奋的汽车中令人兴奋的汽车,至少以可识别的形式进入他们的最终化身。M3及其Alfa Giulia Quadrifoglio竞争对手是现有技术。然而,在某些方面,他们也是恐龙。

承认这一点并不容易,但有二氧化碳的舰队目标,政府激励和处罚,只是普通的老客户需求使得难以判断现在和英国在纯燃烧的车辆上的禁令之间的更多测试。从2030年起。

多年来会有令人兴奋的汽车;我们相信它。但我们也应该随意庆祝,享受最终被宣布为“峰燃烧发动机”的内容。而且,在本周测试的情况下,这些电机安装在汽车中,您可以每天携带家庭和开车 -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成就。

查看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佳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