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辆卡车是由11,000磅的冰制成

2020-01-13 11:33:57来源:

与您所期望的名称相反,加拿大轮胎不仅仅是一家轮胎商店。这是与沃尔玛相同的大规模零售业务。他们出售几乎所有东西,包括我们刚刚学到的MotoMaster Eliminator电池。

MotoMaster消除器保证在冰冷的温度下启动。为了证明这一点,加拿大轮胎公司制造了一辆用冰制成的卡车。请注意,它不是像卡车一样固定的冰块,也不是涂有冷冻H20薄膜的真正卡车。

不,这是一辆实际的,可驱动的卡车,车厢由冰制成。在重量,柔韧性和批量生产潜力方面,铝没有太多的用途,但至少它易于回收。另外,我们尊重以下事实:它的广告概念非常聪明,需要大量的考虑才能执行。当然,还有大量的冰。整车15,000磅的整备重量中,有11,000磅是纯净的,可碎成碎片的冰块,这是底盘要弯曲的部分-因此车架必须非常坚固。我们从未想过。

鉴于北美地区最近向北极地狱的转变,这种车辆制造方法可能比您首先要赞扬的更为持久。如果加拿大轮胎公司没有录制冰卡车的融化(从技术上讲是反向融化),我们敢打赌,它可能会在五月前后一直在巡航。

这可能是骗局吗?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绝望的假冒视频份额,最近我们迫切希望它们是真实的,但是我们将在这一视频上采取“似乎合法”的做法。观看下面的“制作”专题,并下定决心。并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