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推出了新的无钥匙FOB来打击继电器攻击

2021-09-16 18:22:02来源:

福特推出了一个售后市场密钥FOB升级,使其无钥匙进入模型远远不易通过继电器攻击盗窃。

新FOB配备了一个运动传感器,可检测钥匙静态超过40秒。

•如何避免无钥匙盗窃

一旦40秒的时间段通过没有移动,关键字FOB就会进入睡眠模式,不会响应任何黑客尝试,包括盗贼使用特殊设备在房屋内部钥匙之间提升信号的继电器攻击,所以他们可以解锁并启动发动机。

FORD的无钥匙孔旨在仅在汽车的两米半径内工作。新密钥将在再次检测到动作后立即重新激活,并且一旦所有者将其接触到这两个米附近,就会立即解锁汽车。

升级的FOB现在是标准的,所有新的Fiesta和焦点模型。此外,这些模型的现有所有者可以将关键作为售后市场升级购买,只要他们的汽车未在2018年3月之前建成。对于焦点的嘉年华和焦点为72英镑,它需要花费65英镑,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安装。

福特安全专家Simon Hurr评论:“在公共手上没有地方的设备的在线供应长期以来一直是福特,我们的行业和犯罪战斗机的问题。

•无钥匙盗窃看到汽车盗窃保险支出飙升29%

“我们很高兴通过简单但有效的解决方案回应,迅速实施,以帮助保护我们最畅销的汽车的所有者。”

该消息遵循该新闻的争议的新车辆安全测试,该试验了许多模型 - 包括福特Mondeo - 由于符合无钥匙进入而导致的低总体安全分数,使其容易受到继电器攻击。

你有没有成为无钥匙汽车盗窃的受害者?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