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一驱动器:2016奥迪A6,S6和S7

2020-01-15 09:35:33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奥迪一直在慢慢缩小与德国竞争对手的销售差距,预计今年的销量将达到20万辆,是该公司五年前销量的两倍。固体。然而,尽管取得了这些成功,奥迪仍无法赶上中型豪华轿车类别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的移动量是E级和5系汽车的两倍多。为了帮助增加这些数字,2016 A6和A7已过彻底刷新。

中间周期更新等于新的木饰面和一两个新的油漆颜色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的豪华车业务竞争太激烈了。从视觉上看,A6引擎盖和后备箱下方的所有物品都是新的。在前面,我们不会错过旧的下垂眼大灯。取而代之的是锐利的斜视灯,可以更好地融入设计中,并使汽车的整个前部显得更具攻击性和针对性。尾灯在后部保持其形状,但具有新的LED。从后部看,新的A6最容易通过梯形排气管与前任车型区分开来-这项功能曾经只为奥迪旗舰店A8 W12保留。

在皮肤下面,奥迪从A6阵容中的几乎每个动力总成中挤出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所有A6轿车中有40%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因此2016年A6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奥迪2.0 TFSI发动机家族,马力提升至252,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2;扭矩增加了13 lb-ft至271。燃油经济性也从去年的23英里/加仑提高到今天的26英里/加仑。Quattros将继续使用几乎无故障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但对于前驱车型而言,这一消息更为明显:奥迪放弃了CVT,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意味着最便宜的前置驱动器型号将与其余A6系列的特征相匹配。奥迪给我们的印象是,除了最关注燃油经济性的车型外,CVT将会被淘汰。

S6和S7都使用与去年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由于软件的改进,功率已从420激增至450。扭矩保持在406 lb-ft不变,并通过相同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除了动力冲击之外,这些高性能S机的大新闻是,价值3500美元的运动套件的问世,其中包括动态转向,Quattro Sport后差速器和运动型排气系统。

A6也收到一些安全系统更新。现在,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已连接到辅助辅助系统,因此,如果您尝试在盲点使用汽车来改变车道,您会得到些许帮助。夜视助手现在可以检测动物和人,因此到处都是驼鹿和土狼,感谢您驾驶A6。拥有一个全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4G LTE数据连接和新的Nvidia Tegra 3处理器,可实现更流畅的MMI操作,更佳的色彩以及将那些精美的Google Earth导航图带到组合仪表以及主仪表板上的功能仪表板屏幕。为了与系统配合使用,有一整套新应用程序包括Picturebook Navigation,它允许您上传要去的地方的地理编码照片,而不用在导航系统中输入地址。

新型A6 2.0T的扭矩距V6发动机的Mercedes-Benz E350的输出仅2磅-英尺。因此,在这款入门级四缸发动机上摆脱红绿灯的感觉就像引擎盖下有更大的发动机。我们没有机会使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来驱动前驱2.0T,但是在加利福尼亚马里布高处的峡谷公路上,重154磅的Quattro车型的加速感觉非常强劲。该发动机在任何转速下都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地牵引。奥迪说,在5.8秒内达到了60英里/小时。

我们的$ 55,775 Premium Plus 2.0T测试车只有一个性能选项-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因此,即使采用柔顺的标准悬架,在急转弯的急转弯处,A6仍被锁定。这肯定是一辆汽车,它不介意一些越野乐趣。

新的2.0升强劲,但并非无声。即使在前窗上装有新的隔音玻璃,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有些粗糙。在您驾驶更快的3.0T之后,尤其如此。六个音色更丰富,更甜美。仔细听,您将不会听到或感觉到增压器离合器的开和关。奥迪做了出色的工作,以确保驾驶员看不到该过程。

滑入S6或S7,您将永远不会离开那些前排座椅,也不会从平底的方向盘上松开把手。这些450 hp的机器速度很快,是的,但是它们也非常宽容。如果您从船上获得了RS7的选装运动差速器,该差速器会在后轴上传递扭矩以帮助旋转汽车,则尤其如此。在拐角处应用油门时,您会感觉到它起作用。汽车的鼻子往前塞,前端被猛烈咬住,您要通过弯道。不管是好是坏,这会使驾驶员感觉比他或她可能更有才华。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将MMI旋钮从动态模式旋转到舒适状态,并享受与其他A6一样的乘坐乐趣。

是的,您当然可以。梅赛德斯E级和宝马5系都是出色的汽车,这些特定机器的性能版本也是如此。但这是显而易见的选择。拥有A6,S6或S7使其具有吸引力,这是一个很酷的逆向因素,就像在凯美瑞或雅阁上选择马自达6一样。

2.0T的起价远低于$ 50K。当然,我们的测试S6的标价为80,775美元。那是一吨生面团,但是S6和S7也达到了功率,价格和运动性之间的特定平衡,而功能更强大,更昂贵的BMW M和Mercedes-Benz AMG汽车确实没有这种平衡。它是A6家族的成员,他们最想在我们自己的车库里停车。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47,125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4; FWD七速DCT

输出:252 hp @ 5,000-6,000 rpm,271 lb-ft扭矩1,600-4,500 rpm

腰围重量:3,803磅

0-60英里/小时:5.8秒

燃油经济性:24/35/28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