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erc的新Cls 53 AMG是一种混合动力车

2022-10-22 17:22:02来源:

梅赛德斯已经赋予了新的,奇妙的CLS AMG治疗。但是在你开始拯救E63的潮湿漂移模式之前,更多Svelte四门,让自己平静下来。并准备轻度讲座。

另一个AMG产品的引入也是新AMG编号的曙光。目前的范围包括43s,45s和63s ......现在是53。

这是CLS 53 AMG,它有一个新的发动机和一些有趣的技术。基本引擎是 - 如您所期望的 - 一个双涡轮增压器。这是3.0升的直六,但是,你通常在宝马中预期的东西。

它产生429bhp和384lb ft,当推动其四轮驱动系统时,产生4.5秒0-62mph时间。快速,但在子四个中的时间是作为驯服的AMG产品。我们怀疑全力CLS 63将及时出现。

只有,那些PS不是它的绝对峰值,因为汽油发动机由一些巧妙的电东西补充。它不包括车轮上的电机,如适当的混合性能汽车,而是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EQ Boost”入门电动机。

它提供21bhp和更实质的184lb ft,基本上填充涡轮滞后的差距,以提高性能,同时降低燃料消耗。梅赛德斯引用33.6mpg和20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令人印象深刻的两吨巨大的阿莫尔徽章令人困惑。

变速箱是九速Auto,而四轮驱动系统自然是后驱动,每当巧妙的计算机认为它有用或必要时,前轴辅助。但是,虽然系统可以频繁地进行后驱动,但这里没有作弊码漂移模式。我们怀疑CLS 53仍然允许一些腰带充满旺盛的驾驶。

其他漂亮的位包括'AMG骑行控制+'空气悬架,可以将汽车抬起快速颠簸,然后在您迅速进入时将其放下,以及丰富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和健康功能让您快乐内部没有压力。

CLS 53 AMG作为标准的19英寸车轮,20S可选,而有一种微妙的身体套件,以确保您能够将其与较小的柴油版本分开。最佳的细节是其前空气窗帘,巧妙地锻炼进入前保险杠并设计用于减少前轮上的升降机。

不想要四门?53动力系同时进入E级轿跑车和敞篷车。Merc夸耀的是53 AMG治疗是一点假装,而且比43 AMG有更多的颜色和修剪选择,你可以获得电子级轿车和庄园。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称重几乎与CLS相同,因此在相同的性能和经济数字上提供近在咫尺。

所有三种身体款式都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透露,价格遵循。喜欢你看到的?或者你耐心地希望获得六十三个杀戮的杀戮Cl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