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奥迪Q5 E-TRON和A7 E-TRON杂交用品上进行充电

2021-08-26 16:22:05来源:
5

两个新的电气化奥迪斯在充电点被抓住了红色:即将到来的Q5和A7 Sportback E-Tron模型。

汽车将帮助启动品牌新的电气化时代,并准备好被揭示。随着奥迪套装在9月17日在旧金山的一项特别活动中向旧金山展示了所有电动电子TRON SUV,下个月撤出了巴黎电机节目,这两种新插件可能会被揭示为支持行为为公司即将举行的特斯拉模型X和Jaguar I-Pace竞争对手。

Q5和A7 E-Tron预计将借用在即将推出的插件中发现的动力系A8豪华轿车。这是一种带电动机的涡轮增压3.0升汽油v6,开发443bhp和700nm的扭矩,同时能够实现30英里的全电动范围。然而,奥迪也传闻互联网上的2.0升四缸插入式混合动力动力动力动力动力系,这也可以在这两个车辆中首次亮相。

5

每个新的奥迪最终都会提供带电动力系,但距离的顶部是优先级。奥迪还将开始在其性能车辆中使用插件混合动力技术,从RS 7开始。预计两种变体将被启动,常规汽车与更有效的性能徽标模型一起进行。

更便宜,低功耗的RS 7可能使用兰博基尼乌鲁斯的相同双涡轮增压4.0 V8,而RS 7性能将借用此动力总成的电气化版本,目前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E混合中找到。预计新型号的向上600bhp;这样的PS将使它成为奥迪历史上最强大的汽车之一。

查看我们在销售中的最佳插件混合动力汽车的校准......

获取最新的电动车新闻,评论和分析驾驶电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