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丰田埃尔法最新消息曝光 或搭载全新2.4T动力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1-08-09 17:16:14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全新丰田埃尔法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针对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新车动力上除了现有的2.5L混动系统,还有望搭载全新2.4T发动机。此外,新车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新车,全新丰田埃尔法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加前脸的气势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立体网状镀铬材质结构组成,搭配上两侧C字形LED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很好的前卫感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保持了系列车型一贯的平直宽大造型,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既能很好保持宽裕的车内空间,又能使得整车视觉上不会过于臃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又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感。

新车,全新丰田埃尔法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实现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应用LED光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还在后尾灯组之间融入了银色镀铬材质饰板,使得整车视觉上有着很好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5L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2.4T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