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录制临时许可证的学习者数量

2021-08-18 14:22:03来源:

新的PS揭示,历史悠久的八千千万有抱负的司机申请学习者许可证。

过去五年已经看到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临时许可申请,在过去五年中发出超过八千多万人的许可证。从2012年起,这增加了8%。

•新司机的最佳汽车

这是一个额外的6,330名司机,期待每月击中道路,而五年前相比。通过Collingwood Insurance Services的信息申请自由获得的PS,发现17-24岁作为临时许可最常见的持有人。

但是,根据调查结果,越来越多的48到50岁的孩子现在正在寻求获得他们的完整驾驶执照。根据司机和车辆许可机构统计数据,最古老的临时许可证持有人是一位103岁的女士,而最古老的完整许可证持有人为106岁。

•高速公路上的学习者司机的顶级提示

Collingwood保险服务的在线营销经理Paul Vickers表示:“驾驶已成为我们个人和专业生活的越来越重要的生命技能。目前,英国36%的工人仍然开车上班,驾驶他们的车上大学的大部分学生,所以学习驾驶对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来说从来没有更重要,结果反映了这一点。“

英国的道路是否被过度拥挤?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