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年丰田AYGO X-Clusiv的更多套件

2021-08-06 14:22:02来源:

顶级Toyota Aygo X-Clusiv已更新,包括一些额外的设备,包括选择颜色。对于手动模型的13,035英镑,或者为具有自动手动变速箱的版本的价格为13,735英镑。

以前你只能用灰色买车,但没有选择白色,银,黑色,红色,蓝色和青色,最后的色调是这个特殊的修剪水平。

涂料颜色现在继续进入机舱设计,因为门板和仪表板都有着色,以匹配外部。新的皮革座椅也适用,以及气候控制,七英寸触摸屏,逆转摄像头,蓝牙,DAB无线电和有色窗户。

电动帆布Sunroof在X-Clusiv上是普及标准的,但丰田已经进入了一个选择,因此买方可以决定是否需要它。然而,它需要895英镑,所以那些想要屋顶的人现在必须为乐趣壳。

AYGO X-Clusiv仅限五扇门,使用手动或自动手动变速箱的1.0升汽油发动机。它现在可以订购。

阅读我们的深入丰田Aygo评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