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加拿大与贝尔合作 可将其车辆变为Wi-Fi热点

2021-03-17 15:16:3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日前,加拿大电信公司贝尔和本田加拿大公司宣布合作。贝尔将为本田和讴歌(Acura)新车配备内置Wi-Fi热点,使驾驶员及乘客在公路上可实时联网,安全性高且支持免提模式。

前瞻技术,贝尔,本田,内置Wi-Fi热点

(图片来源:贝尔)

本田加拿大销售和市场营销部副总裁Dave Jamieson表示:“与众多消费者一样,本田和讴歌的用户也在寻找更便捷的联网方式,而贝尔车载无线热点(Wi-Fi Hotspot)可满足他们对快速可靠移动连接的需求。本田车辆将配备乘客所需的所有功能和配件,可安全获取旅途中所需的信息。无论是出差还是家庭旅行,Wi-Fi Hotspot可保证驾驶员实时连接网络,同时确保乘客能够获取自己喜欢的所有在线内容。”

贝尔Bell Connected Car产品可无缝支持乘客在最多7个兼容设备上浏览和使用流媒体,非常适合移动办公人员、通勤人员和家庭。该热点支持乘客实时访问电子邮件和文本、观看视频、打游戏和浏览网页,并实现设备在距车辆50英尺内保持连接。

贝尔出行(Bell Mobility)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Nauby Jacob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加拿大客户希望在车辆中使用移动宽带,我们为达成此次合作感到自豪。Bell Connected Car可将车辆变为强大的Wi-Fi热点,因此驾驶员与乘客的移动设备可实现自动高速连接,就像在家里一样。贝尔希望通过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网络继续改善车载体验。贝尔LTE网络是加拿大最大的网络,其宽带覆盖了99%的加拿大人口。”贝尔与本田加拿大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是双方与美国电信巨头AT&T的长期互联网汽车合作关系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