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哈弗神兽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2021-07-16 09:16:11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神兽的申报信息,新车是基于HAVAL XY概念车打造而来,设计的也是相当大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的是HAVAL XY概念车“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大尺寸的格栅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两侧搭配贯穿式LED灯组,进一步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车身多处还加入了绿色装饰条,个性前卫,颇有青春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达2800mm。

哈弗神兽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动感光影设计,立体感十足。搭配上扬式腰线设计和刀锋式轮圈造型营造出一种力量感和运动气息。尾部配备箭羽式尾灯组,内部有多颗LED灯源点缀,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并预计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