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纽约每日新闻喜欢2017 Honda Fit for the City的5个理由

2020-07-15 11:41:02来源:[db:来源]

为了提高燃油效率,简化停车和在城市环境中的机动性,我相信驾驶乐趣,非凡的实用性,本田飞度5门掀背车是美国本田阵容中最受欢迎的产品,那就好了。自从我们适应Fit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阅读我们最新的本田飞度印象。

纽约每日新闻的工作人员非常合格地回答了我们每天在《扭矩新闻》上提出的问题。“最好的汽车是什么?这不是一个容易回答的问题,它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汽车,跨界车或SUV中寻找的东西。我喜欢2017 Honda Fit的掀背车,宽敞舒适的内饰,古怪的外观,良好的道路处理和运动的驾驶动态。在此处查找2017 Honda Fit规格和价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加油的小路战士,轻松实现城市机动性和停车

两年前,在去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次郊游中,我们将5个相当大的成年人装进了本田飞度,然后出去吃饭。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公司最小,最经济可实现的跨舱广告一直没有打h。

多亏了本田的“ Magic Seat”第二排,CVT换档了,四缸五门可变换掀背车不仅轻松完成了一项工作,而且可以轻松承担双重职责,或者最多运送5名成人,同时提供燃料,在狭窄的城市驾驶和停车环境中高效便捷地处理。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