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莲花SUV确认2019年

2020-02-26 09:33:19来源:

如果这款汽车在其仅限中国本土市场上销售良好,那么莲花的新款2019 SUV可能会在未来五年内驶向英国。这家英国品牌宣布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制造一款SUV-现在,Auto Express已获悉,如果该汽车在远东地区获得成功,该汽车可能会进入该公司的国内市场。

莲花首席执行官让-马克·加尔斯(Jean-Marc Gales)告诉《汽车快报》,这款SUV将“比目前提供的任何其他SUV更加轻巧,快捷。目前,SUV太笨重了。”他加了:“我们希望使SUV轻巧快速。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保时捷Macan,但我们会更好。”

•莲花3--11在古德伍德(Goodwood)亮相

今年早些时候,莲花的所有者DRB-HICOM签署了莲花集团英国公司与中国公司Goldstar Heavy Industrial Co的合资协议,但到目前为止,中国政府尚未授予在中国制造汽车的许可证。一旦完成,开发将开始,该车应于2019年在中国推出。

“第一个市场将是中国,但我们尚未决定是否将其出售到其他地方。但是,显然,如果汽车能够在中国取得成功-我坚信它将成功-我们将走出中国。”

盖尔斯(Gales)渴望继续与丰田(Toyota)达成当前的交易,因此该SUV将由汽油驱动,并且极有可能采用混合电动化技术来满足中国买家的需求。但是,如果决定在欧洲销售汽车,那么SUV将“必须配备柴油发动机”,从而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台以柴油为动力的Lotus。

•立即购买的最佳SUV

在未来三年中,盖尔斯计划将Lotus的跑​​车产量从2014年的每年2,000多辆提高到4,000辆。Gales说,但是SUV可以带来更多的销售,而这一细分市场是“制造商不容忽视的,甚至是跑车制造商”。

在SUV于2019年到货之前,英国制造的Elise,Exige和Evora都将进行更新,以使它们“更易于居住-下侧槛板有助于出入和轻便转向”,但汽车的基本配置将“保留下来”相同,包括发动机阵容。Gales承认混合动力将适用于SUV,但不适用于其跑车。

在此处获取2015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