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跑车首次亮相

2020-01-17 12:33:51来源: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将于7月在Salon Prive首次向英国驾驶者透露。为期三天的展览于2008年7月2日至4日在伦敦的Hurlingham俱乐部举行。

最新的劳斯莱斯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破土动工,但该公司选择了为期三天的高端活动,该活动是伦敦唯一的Concours d'Elegance举办活动。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除了幻影双门轿车外,还将在沙龙普瑞弗(Salon Prive)首次亮相英国。该展览已进入第三年,是高端高端汽车的展示活动。

今年车展上其他著名的车型包括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的法拉利Lusso 250 SWB,该车最近在拍卖会上以230万英镑的价格易手。活动门票可在www.salonprivelondon.com上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