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如果委员会更积极,坑洼不会那么危险'

2021-08-26 17:22:02来源:

曾经击中了坑洞,这损坏了你的车吗?我有。它发生在我家附近的道路上,由白金汉郡县议会“维护”,并为新轮胎造成113英镑。

我不孤独。坑洼引起的轮胎,轮胎,悬架,尾气和车身损坏,每年占英国驾驶者左右约7.3亿英镑。

•指南:如何要求您的汽车损坏

如果你遭受伤害,你应该怎么做?索赔,就像我一样。但我的索赔刚刚根据高速公路法案第58条拒绝。如果理事会可以证明他们合理地关心妥善保养公路,它就提供了辩护。

雄鹿县委员会表示,它在上述图中损坏造成损坏前10天检查了这条道路,所以第58条适用。你认为坑洞出现在10天内吗?我当然没有。但安理会告诉我:“我们不能公开讨论具体案件的细节;然而,在达成决定之前,调查并彻底调查每个索赔。

“当邻近距离零摄氏度的地面温度波动时(如此繁多的冬季频繁地进行),在10天内形成缺陷,甚至过夜。这是由于破坏性效果“冻融重复”过程在路面上。“

•坑洞相关的故障飙升11%

右...但至少安理会在我声称的坑洞填补了几周后填补了坑洞之后,这是值得的修复。

所以接下来是什么?显然我可以寻求独立的法律建议。真的吗?我不应该把我的地方理事会带到法庭。肯定的议会存在为居民提供服务,而不是与他们斗争。

如果许多议会上下国家更积极主动,首先照顾道路,我们就不会有一个处于危险水平的坑洞问题。

将来,智能车辆可以自动报告坑洼。阅读所有关于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