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红旗两年交易大涨7倍 被奥迪重点关注

2020-12-31 12:26:05来源:二手车城

12月25日从一汽红旗负责方得知,红旗提前一周时间达成既定的20万辆贩卖数量指标数据,同比添加100%,相较2018年愈是达成了近7倍的增长。2021年红旗还将搬弄40万辆的新高度,这一贩卖数量方针以前远超二线奢华牌子雷克萨斯、沃尔沃的贩卖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牌子体量迅速升级以及高溢价物品H9的达成了,红旗也以前被奥迪等奢华牌子视为主要竞争敌手。最近举行的奥迪牌子投资人年会上,奥迪官方出场的PPT材料显现:民族牌子红旗迅速崛起,将渐渐对奢华牌子头部营垒的格局发生冲撞。

根据牌子布置,红旗延续还将公布设置更前卫、技能更领先进步的中型汽车H6、小型SUV HS3、中型SUV HS6、大型SUVHS9以及纯电动产物E111、A-Sedan共计6款最新车子型号。跟着商品阵容持续丰富,以及H9等高端车子型号的成功,未来贩卖数量范围远超雷克萨斯、沃尔沃的红旗将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此后华夏奢华牌子“第四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