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政府确认大众汽车为唯一使用排放作弊装置的汽车制造商

2020-04-07 13:33:54来源:[db:来源]

英国和德国政府的独立测试并未发现大众集团以外的制造商在排放测试中使用失败装置的任何证据,但它突显了官方实验室测试结果与实际排放数据之间的差距。

交通运输部今天公布的报告得出结论,“已经证明,旨在确保达到排放限值的现有实验室测试是不充分的,这就是为什么英国已经获得了严格的新的欧洲范围内的真实驾驶排放(RDE)测试的原因” 。

运输部将被废除,在这里阅读更多

RDE将于明年开始分阶段引入,其中将包括一些实际驾驶排放量的测量。伴随其他排放测试和类型批准变更,到2019年,欧洲的测试制度将成为世界上最严格的测试制度。

交通部长罗伯特·古德威尔(Robert Goodwill)在评论确认只有大众集团的汽车在官方NEDC排放测试中采用了失效装置时说:“这一发现是向驾驶员保证,大众汽车严重违反信任行为并不普遍的重要一步。”

该测试在德国的56辆汽车和英国的37辆汽车上进行,样本针对的是近年来最畅销的100种柴油车型中的75%,占英国道路上柴油的50%以上由符合Euro 5和Euro 6的发动机提供。非大众汽车包括福特福克斯,宝马3系,捷豹XE,日产逍客,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和沃尔沃V40。政府估计,该考试计划将花费纳税人100万英镑。

这些汽车是从汽车租赁车队采购的,覆盖范围不超过30,000英里,以确保它们不会受到干扰并处于良好的机械状态。此举是在指控汽车制造商向官方提交优化的汽车之后采取的。测试。它们全部由同一批柴油提供燃料。

但是,尽管所有汽车在实验室测试中均达到了法律要求的排放水平,但在轨道上进行的真实世界测试(尤其是在对汽车进行预热的发动机进行测试时)导致的NOx排放平均比使用汽车记录的NOx高出五倍。欧5发动机的实验室测试中预热的发动机,欧6发动机的发动机预热了4.5倍。

特别是,对废气再循环(EGR)系统进行了审查,特别是为了确保零件的使用寿命,制造商根据环境条件合法地改变了EGR的水平。尽管这是合法的,但运输部官员将实验室结果与实际结果之间的差距描述为“令人惊讶”,并强调指出,允许通过选择性使用EGR来延长零件寿命而造成的漏洞正在通过不断变化的法规来解决。

运输部长帕特里克·麦克劳林总结说:“继大众排放丑闻之后,整个汽车行业必须通过公开透明地介绍其所采用的系统以及推进引入更清洁发动机技术的计划来努力恢复公众的信任。”

商誉添加:“对于结果与现实世界一样糟糕,我感到失望。我们的实际测试表明,这些汽车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干净。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达到RDE标准。从一系列结果中可以明显看出,该行业可以做得更好,而新法规将确保比他们做的更好。”

响应政府的调查结果,代表汽车行业观点的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表示:“立即清楚的是,所测试的车辆符合法律标准,没有新的证据表明任何其他制造商都使用了任何种类的实验室周期测试识别技术。

“官方实验室测试的结果与在“真实世界”中进行的测试之间的差异是众所周知的,[业界]承认有必要对当前的测试机制进行根本性的改革,这是不利的。

SMMT在评论欧洲引入RDE测试时说,这些变化将“要求制造商进行大量额外投资,但将增加透明度,因此消费者可以更有信心行业在提供空气质量的同时提供更多选择”。

汽车上的大众汽车排放丑闻-阅读更多

斯柯达可能在英国面临柴油门起诉

菲亚特和欧宝被德国排放监管机构召集

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清洁柴油”广告

德国高宝(KBA)发现大众集团仅使用过的失败装置

英国政府进行自己的排放测试

大众汽车的软件修复程序在美国不起作用

大众董事会成员说:“只有行动才能赢得信任”

博客-为什么英国的排放量调查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