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与上汽大众ID.4X稍有不同,一汽-大众ID.4 CROZZ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一览(部分)

2020-11-11 09:16:12来源:盖世汽车

本月初,一汽-大众ID.4 CROZZ正式亮相,其曜夜首发版同日展开预售,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5万元,且预定客户可获得专属车身颜色-曜夜蓝,同时享有8年无忧用车服务以及专属ID礼盒,预定订单也将于明年一季度率先交付。

就目前公开信息来看,一汽-大众ID.4 CROZZ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较高的一致性,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较上汽大众ID.4X车长、车高尺寸稍有减少。配置方面,两者相差不多,均采用了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提供的电驱动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但聚焦到细节,两者的配套供应商却略有不同。为更好了解这款新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一汽-大众ID.4 CROZZ的部分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或存在部分信息的错误、遗漏,仅供参考。并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文 | Garcia

设计 | 李晓丹

技术支持 | 盖世汽车研究院

上汽大众,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大众M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