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辞职

2020-04-11 12:33:53来源:[db:来源]

奥迪技术发展负责人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出于健康原因辞去了职务。

这位57岁的年轻人在沃尔沃研发副总裁任职后于2017年5月加入奥迪。

梅滕斯说,奥迪的技术发展正在“全面转变”,但他补充说:“这需要高度集中,我无法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充分管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健康和家人是重中之重。

“我感谢奥迪的每个人在此期间的承诺,支持和我的大力合作。”

Mertens的替代者Hans-Joachim Rothenpieler从大众汽车加入。自1986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以来,他自2016年2月以来一直领导大众汽车集团的质量保证部门。

大众汽车集团老板赫伯特·迪斯说:“我们深感遗憾的是,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辞去了管理层职务。我们尊重导致他作出决定的原因,并祝他完全康复。”

迪斯继续说:“汉斯·约阿希姆·罗滕皮勒(Hans-Joachim Rothenpiele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他]在集团的许多负责职位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将有助于他在奥迪的新职位上迅速起步。

“他的任务将是继续技术发展的转型,并进一步朝电动化道路前进。”

Rothenpieler在短短两年内成为该品牌的第三位发展负责人,而Mertens接替了Stefan Knirsch,后者在服务仅9个月后于2016年9月辞职。在辞职之前,有人询问他是否参与了2016年的Dieselgate排放作弊丑闻。

阅读更多:

沃尔沃研发副总裁移居奥迪

奥迪如何成为电动汽车的领导者

新型全电动奥迪超级跑车看起来很可能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奥迪引擎老板斯蒂芬·克尼许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