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亮相 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

2020-09-15 16:26:14来源:二手车城

9月10日,咱们自个儿从哈弗负责方得知,新款哈弗H6流动版智联型正规到市场,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0.4-12万元。新款汽车在内部装饰、配置等方面发展了升级,全系标配车联网体系。

外貌方面,最新汽车连续了在售汽车型号的全体设置。大U与六边形网状的向前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愈加时髦、年青。别的,大灯组下面的进气口以及大大小的LED白昼驾车灯设置也使这车看上去十分劲爆。

从正面来看,其车身侧方的腰线干脆贯通车身,匹配车顶银色行李架,让这车侧方条理感获得很好地升级。车身大小方面,其长度宽高区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内部装饰设置上,最新汽车中间控制屏幕因在这之前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大屏,视线成果更佳,可操作性更强;中间控制台采纳大面积搪塑软包工艺,让得机动车视线材质触感大幅升级;高端拉丝银工艺的内部装饰板,更富时髦科技感;匹配的全皮革椅子装备浅灰缝线更进一步升级美感与精致感。

平安配置方面,最新汽车将装备侧气帘、右前盲区可见等,同一时间装备了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体系,集成了BA刹车协助、RMI防侧翻、HAC上坡协助与HDC陡坡缓降等功效,能有用维持机动车的行进稳定性。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连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第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新款汽车将装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