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冠病毒:它如何影响驾驶员?

2020-05-29 12:35:08来源:[db:来源]

随着政府新建议的出现,现在至少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每个人都应与外界隔离并与社会保持距离,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都将发生根本变化。

它会影响我们日常活动的大多数方面,但是对您作为驾车者有何影响?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以及应该遵循的建议。

我还能买一辆新车吗?

随着许多汽车经销商与政府的最新公告一起关闭其展厅,如果您想购买新车,那么现在您的选择就更加有限了。

但是,现在销售团队可以远程工作,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购买新车。另一种选择是在线购买新车,许多制造商都提供了这样做的能力。

迷你,福特,达契亚和沃尔沃只是为您提供选择的少数制造商,其中包括送货上门的选择,这意味着您甚至都不必离开家购买新车。

寻找理想的汽车价格汽车维修

在政府最新宣布之后,许多车库仍在开放中,以提供维修和修理,尽管许多销售业务现在将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关闭。

如果您感觉良好并且没有表现出冠状病毒的症状,或者没有与任何表现出症状的人接触,那么如果您继续使用汽车,则仍然应该进行必要的维护,包括维修和保养。

许多车库都采取了特殊的预防措施来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其中一些还提供接送服务,这意味着您甚至不必离开家就可以进行工作。

如果您已预约,我们建议您与经销商或服务网点联系,以确保它们仍在运行。

交通运输部

驾驶和车辆标准局(DVSA)尚未宣布有关MOT的任何进一步步骤,因此,在此期间,如果您要继续使用该车辆,仍然必须对汽车进行MOT测试。

但是,如果您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并且在可预见的情况下不会在路上开车,则可以将车停在越野路上,并且不需要MOT。相反,一旦一切恢复正常,请尽快预订您的汽车以进行MOT,并且直到您驾驶汽车获得MOT之前不要使用汽车。如果您有证据证明您正准备前往服务中心,则将受到保障。

如果我不使用汽车,我应该对汽车免税并取消保险吗?

如果您的财务状况在这场大流行期间确实受到打击,则可以考虑取消对汽车的保险并取消其税收,前提是您不使用汽车。为此,您必须物理上将汽车从道路上移开-例如进入车道-并向DVLA声明SORN。您将获得全部剩余税款的全额退款,并且只有在再次纳税后才能使用该车。

保险是一项风险较高的业务,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如果您取消保险,就无法驾驶汽车。但是,如果您取消保险,则您的汽车发生了故障–损坏或被盗–可能会严重导致您无法负担。一些保险公司可能还会收取取消费用,因此在进行下一步操作之前值得仔细检查。另一种选择是到处购买便宜的保险-比较市场等网站在查找便宜的报价时特别有用。

驾驶考试怎么样?

如果您希望自己上路,很遗憾,您会节省很多时间。DVSA从3月21日开始宣布,它将暂停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驾驶测试长达三个月。未来几个月将做出其他安排。

但是,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说:“至关重要的是,那些需要考试的人能够得到考试,因此DVSA向那些有关键需求的人(例如NHS和在英国运送货物的司机)提供测试。”

我的速度意识课程会继续吗?

根据英国道路违法者教育局(UKROEd)的数据,如果您已在上周五(3月20日)预订了速度意识课程,那么这些课程也将被暂停12周。 。如果您已经预定了一门课程,或者打算预订一门课程(代替罚款点和定额罚款通知书),那么值得与您的警察和课程提供者联系,以了解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