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推出新款凯迪拉克CT6旗舰和XT5跨界车

2020-04-07 16:33:18来源:[db:来源]

凯迪拉克CT6豪华轿车和XT5跨界车已于9月5日在欧洲大陆开放预定之前在柏林推出。

2016年的汽车已经在其制造商的国内市场美国销售,但是今天在柏林发布的汽车标志着他们进入欧洲的起点。两种型号是否都进入英国尚待证实。

CT6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CT6的评论。

CT6成为凯迪拉克产品线的新产品。它的尺寸与BMW 7系差不多,并作为该车的竞争对手,即梅赛德斯S级和奥迪A8。

欧洲CT6的确切规格尚未公布,但与美国规格的汽车(配备三台汽油发动机)的差别不大。

它们包括266bhp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335bhp自然吸气3.6升V6和400bhp双涡轮增压3.0升V6,扭矩为400lb ft。所有三个引擎都与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2017年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登陆洛杉矶

美国市场似乎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双涡轮增压V8车型。这些单元也有望加入欧洲阵容。

CT6在德国的起价为73,500欧元,按当前汇率约合61,615英镑。为了在某​​种程度上说明该价格,英国的7系列起价为63,530英镑。

XT5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XT5的评论。

推出时,凯迪拉克的全新XT5跨界车仅配备了六缸发动机。在美国规格中,它产生306bhp的扭矩和271lb ft的扭矩,并且预计欧洲汽车的输出相同。

XT5在德国的价格为48,800欧元(约40,905英镑),可与保时捷Macan(在英国起价43,553英镑)和BMW X5(44,575英镑)相媲美。

作为标准配置,跨界车具有前轮驱动功能,但可提供全轮驱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