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拒绝安全感缺失,解析全新UR-V的全面实力!

2020-09-08 15:16:05来源:车讯网

安全感的追求,存在于每一个人的潜意识之中,我们总是希望能够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宰”,把一切状况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生活和工作等多方面的压力,很多成年人早早进入了养生模式。他们关注自己的健康,关注自己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这其实是多方压力下安全感缺失的一种体现。这种安全感缺失除了体现在养生、买保险等事情上,同时也体现在买车上。

过去,人们买车只需要关注车辆的空间以及面子工程。但现如今,随着人们对车辆的了解愈发深入,随着道路安全重要性的不断涌现,随着家庭出行频率的增多,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人们买车不再满足于单一的性能,而是要求车辆拥有更全面的实力,以照顾到自己所需的方方面面。

如今的市场上,真的存在这样一款车型吗?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存在”。如果你要问我是哪一款车型,那么我会说,它就是东风本田全新UR-V。可能看到这个答案你会不解,但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就不妨继续往下看,我们来一起分析一下全新UR-V的全面实力。

过去,很多人买车会盲目跟风选择7座车型,结果发现最后一排座椅常年闲置,还因此影响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如今,大部分人购车都会更加理智,他们会从品牌形象、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度进行多方面的考量,从家庭出行的角度出发,希望能够给予家人更体面、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UR-V90°开启后车门)

全新UR-V依旧沿用大5座设计,4856*1942*1670mm的车身尺寸搭配上2820mm的轴距为其大五座布局提供了优秀根基。相比起同级别7座车型,全新UR-V完全做到了“五座皆商务舱”的体验,更何况从空间表现来说,全新UR-V比之7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是近乎碾压的。即便是在同级的5座车型中,能够企及全新UR-V后排空间表现的对手也是寥寥无几。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大五座中型SUV,全新UR-V定位于对品质更有追求、对舒适有新需求的新中产人群,因此除了空间表现以外,全新UR-V还配备了宽敞丰富的储物空间、后排中央扶手操纵系统、ANC降噪系统和优秀的NVH技术。可以说,全新UR-V在保证乘坐空间足够宽敞的基础上,还提供更有品质感的乘坐感受。试想一下全家出游时,全新UR-V无疑更能让家人在车上养精蓄锐,而不是挤在一起,到达目的地后都缺少游玩的精力了。

市面上主打舒适和大空间的车型不计其数,其中甚至有部分价格极为亲民,可这些车型大都因为向舒适性靠拢而牺牲了动力操控性能,这种做法无疑不适合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在精致、体面和舒适之下,力量也应该是一款中型SUV不可或缺的因素,尤其对于追求驾驶激情的年轻消费者而言。

作为本田在华的旗舰SUV,全新UR-V继续搭载SPORT TURBO发动机,配置2.0T和1.5T两款动力,且全系升級到国六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同级少见的9AT变速器,破百仅需8秒。而全新UR-V的1.5T车型,也可以输出193匹最大马力,甚至与部分品牌的2.0T发动机表现相当。

除了动力以外,全新UR-V在驾控上的表现同样优秀。Real-Time AWD智能四驱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搭载,能够大幅提升车辆的加速性能以及车辆在复杂路况中的通过性,还能有效过滤高频晃动和来自路面的较大起伏。在国内复杂的道路环境中,全新UR-V也能如鱼得水,在保证驾控的情况下考虑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的加持,让全新UR-V拥有节能、舒适、雪地和运动四种不同模式,驾驶者可根据实际驾驶环境和自身需求去切换,以获得更好的驾控体验。这种在舒适和运动之间的随意切换以及拿捏,可谓恰好击中当下消费者对城市SUV的新需求。

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的追求显而易见,这源于年轻人对于生活新鲜感的追求。因此,一辆拥有高度智能化的车型不但能很好地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更是能够提高车辆的使用便利性和安全性,给予驾驶者和乘客更称心如意的使用体验和更高的安全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全新UR-V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人机交互技术感受。这套智联系统融合了优秀的通信、IT和地图服务功能,可根据实时路况推荐行驶路线,预测分析抵达時刻,还能出示气温、新闻报道、救援等服务项目。此外,等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三项配置的加入,在相互相成之下足以让驾乘更自如、更便捷。

(脚踢式感应尾门)

同时,全新UR-V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上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的配置,足以解放驾驶者的双脚,有效缓解驾驶者长途出行的疲劳。它能够给乘客带来的也不只有更强的便利性,还包括更高的安全感,只有将便利和安全都看得足够重要,才能真正给予乘客一个全新的出行体验。

(主动巡航系统)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从空间体验到驾控表现再到智能科技,全新UR-V处处表现出了自身紧随潮流的全面非凡实力,这既是全新UR-V硬实力的展现,也是其创新能力的表达。对于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UR-V所带来的不仅是产品层面上的贴合,更是消费理念上的一种契合。因此,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导致安全感缺失的当下,凭借更全面的实力展现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完美贴合,全新UR-V值得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