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改装 威霆改装迈巴赫VS560七座商务车

2020-08-10 11:16:07来源:车讯网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主打品牌有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VS560,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680,迈巴赫VS880,迈巴赫VS980,平顶高顶四座,六座和七座各种商务车,家庭用车和企业用车,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专业。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改装 威霆改装迈巴赫VS560七座商务车

奔驰威霆商务车车头前脸造型并无太大变化,奔驰威霆进气格栅做镀铬装饰,熏黑底座中镶嵌着奔驰三叉戟显著大车标,高顶造型气势感满满,不怒自威,来自奔驰品牌的百年深远影响,奔驰威霆自带光环体质。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改装 威霆改装迈巴赫VS560七座商务车

奔驰威霆驾驶舱内饰以蓝色调为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覆,时尚又带有不羁的个性,奔驰威霆真皮包覆正副驾驶座椅,尺寸还算不小,坐在驾驶座椅上,基本上不会感到有压迫感,奔驰威霆商务车扶手处设有车载冰箱,可以在炎热的夏季随时给自己来一杯冰爽的冷饮。奔驰威霆中控台部分整体不繁复,简单大方,大屏车辆信息显示屏,极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桃木内饰的点缀给单一的驾驶舱增添了几分装饰气息。

\

奔驰威霆经典7座布局设计 无隔断布局的贵宾舱,前后舱可以无障碍沟通交流。奔驰威霆整个空间灵活多变,既开拓了空间,又宽阔了视野视线。

\

奔驰威霆前排双独立航空按摩座椅,与航空头等舱同等规格,浅灰色真皮包覆,填充物软硬适中,就连头枕都是高规格设计,给乘客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搭配腿拖升降功能,对人体整个乘坐体验都起到了非常好的支撑作用。后排三人沙发同样可以一键展开放倒变床。

\

威风八面,势如雷霆万钧;出众人生,时刻从容应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最新杰作,新威霆承袭三叉星徽延续百年的尊贵基因,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全情而来,挥洒成功者的魅力。彰显企业家的风度——这就是新威霆,简约但不简单,平淡却不平庸。

\

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

主营品牌:奔驰斯宾特Sprinter、V-Class系列(V260L、V250)、威霆Vito、维特斯Metris、乌尼莫克U4000、埃尔法蒙娜丽莎全系列、大众T6凯路威、别克GL8、丰田考斯特、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以及各类B型C型房车

24小时贵宾热线: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