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SLC 300评测-紧凑型敞篷跑车带来令人惊讶的乐趣

2020-06-03 12:33:53来源:[db:来源]
9Evo评级价格从£39,385可以很好玩,不要太口渴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响应较慢,有些底盘摆鼓

对于SLC,请阅读SLK,因为梅赛德斯最新的紧凑型敞篷跑车实际上是对旧SLK进行了轻微的重新设计和重新标记。尽管旧的SLK从来没有冒险在弯曲的道路上挑战Boxster的乐趣,但它无疑具有吸引力,它对机舱和各种发动机具有迷你SLS的感觉。

这款SLC 300 AMG系列产品比该系列中适当的SLC 43型号低了一个步骤,也许以更可口的价格标签和更高的经济性提供了AMG性能的味道。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mph时间

过去,“ 300”传奇可能是指V6,但在这个小型化的世界中(为了不踩AMG SLC 43的脚步),SLC 300配备了1991c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它的输出适中,仅次于A级等AMG四轮驱动,在5500rpm时可提供242bhp的功率,但在1300rpm时可提供273lb ft的扭矩,并具有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它通常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档位以获得足够的性能。在纸面上,它将在5.8秒内将SLC发射到62英里/小时,而最高时速是电子限制的155英里/小时。

在旅途中,从来没有感觉到真正的快-强劲的掀背车早已使动力数字黯然失色,而300的重量仅为1505千克,因此它不是轻型汽车-但它的移动足够聪明。将其视为时尚的巡洋舰而不是跑车(存在SLC 43即可履行这一职责),您会很高兴的。

虽然我们通常不会在测试中涵盖汽车的油耗,但应该注意的是,在典型的以70英里/小时的流量行驶的高速公路上,300似乎能够达到40英里/加仑。不过,在乡村公路的爆炸中,您可以指望的是一半。

9速自动变速器可能是SLC最有趣的技术方面。它的优点包括紧凑的尺寸和轻巧的重量-甚至与它所取代的7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以及四个行星齿轮组所具有的速比足以满足性能和经济行驶的要求。

较高速比的长度特别是使得在高速公路速度下,第九速比似乎仅需要大约1500rpm。在运动模式下(汽车悬吊在较低档位上的时间更长)的方式也很明显,在变速箱甚至选择8档之前,您必须保持相当高的速度。新变速器的另一个好处是高效的变矩器,其效率为92%。

开车感觉如何?

如果没有保时捷718 Boxster基准测试所具有的令人满意的平衡感和交互式控件,那么娱乐性将比您预期的还要好。

短轴距声称是SLC的一些有趣因素,赋予它灵动的感觉,这归功于四角杆的姿态和每个角落处的宽橡胶,永远不会让人眼前一亮。转向时手感低,但精度高(尽管在速度上感觉令人难以置信的轻盈),而且很容易将汽车精确地放在路上。两端的抓地力也感觉很平衡,因此无论您是精确驾驶还是更加激进驾驶-急转弯并提早放回油门-两条车轴都使您感觉到他们正在分担工作量。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如果您确实确实提早节流了油门,那么您还会发现足够的牵引力,但是即使在Sport +模式下,汽车的牵引力和稳定性系统也非常渴望切入,因此您需要脱开它们,以迫使SLC采取任何措施。从后方有点角度。

不过,如果您想找乐子,Sport +将成为默认模式。您不会在转向反馈方面获得任何好处(仅增加重量,这是如今常见的情况),但发动机和变速箱感觉更加激进(排气音越来越高,没有发出刺耳的砰砰声A45 AMG)

遗憾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无法提供真正的快速变速-在“ box”上的速度足够快,但是使用拨杆进行换挡却令人沮丧地延迟了。其他缺点包括路缘重量大和缺乏底盘刚度-前者使其在快速的方向变化中表现出来,在转向输入和汽车响应之间存在延迟,甚至在适度使用后仍会闻到热制动器的气味。 ,而后者导致机舱在粗糙表面上发出嗡嗡声。

SLC 300 AMG Line的起价为39,385英镑,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为奔驰的选件清单增加大量费用。相比之下,您将支付46,360英镑来购买完整的SLC 43 AMG模型。

配备两升发动机的新款保时捷718 Boxster的起价为41,739英镑。过去,SLC与Boxster的比较对我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新Boxster的入门级动力总成不再那么清晰。

奥迪TTS敞篷跑车的匹配程度更高。奥迪还拥有四缸动力装置,售价41,435英镑,性能比梅赛德斯(Mercedes)还要强大,座舱甚至更好(配有奥迪出色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屏),并且其处理精度是以前TT所没有的。也可能是更具凝聚力的设计。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