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别克为2018别克君威GS增加更多动力

2020-05-12 14:33:48来源:[db:来源]

别克在Regal系列中增加了另一款车型,并且该车型有望成为最运动的车型。2018年的别克君威GS将搭载310马力的V-6发动机,九速变速器和带主动双离合器的智能全轮驱动。2018年别克君威GS将比其取代的模型多出51马力。

新闻材料将新的别克君威GS与奥迪和宝马车型进行了比较,其价格仅为39,990美元。

“这是一款专为日常驾驶而设计的运动型轿车,但它使每种驾驶都与众不同”,Global Buick and 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新款Regal GS处于市场的最佳位置:比主流产品更为精致和豪华,其价格和风格与高端竞争对手相媲美,并具有标准功能,例如带有主动双离合器的AWD,具有更高的价格价值。以及后排运动型背板设计,其实用性将令客户感到惊讶。”

2018别克君威GS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S车型具有许多该车型独有的功能,包括标准的19英寸车轮,带Brembo前卡钳的高性能制动器以及运动型双排气系统。

别克君威GS还具有特殊的性能座椅。座椅具有集成式头枕以及可调节的腰部和大腿支撑。座椅经过加热和通风,标配按摩功能。

早些时候,别克宣布2018款Regal将采用Sportback设计,也将在旅行车中称为TourX。预计TourX将吸引喜欢操纵轿车和SUV功能的驾驶员。GS将是最强大和最昂贵的模型。

GS的冠军可以追溯到Gran Sport品牌。根据Wikipedia的说法:“自1965年以来,别克就在多款高性能肌肉车上使用了Gran Sport名称。由于别克在通用汽车品牌体系中的地位比凯迪拉克低一级,而凯迪拉克没有性能模型,因此别克GS品牌的模型是该时代通用汽车装备最丰富的模型。”

所有2018款别克君威(Buick Regal)车型的设计目的都是为了吸引年轻的驾驶员加入该品牌,而后者通常会偏向于老年人。别克飞地(Enickve)和安可(Encore)帮助吸引了年轻人口。更强大的V6发动机和运动型的内饰可能会吸引一些在汽车制造商关闭运动型Pontiac部门时迷失的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