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进行泰勒·斯威夫特的表演需要多少辆卡车?

2020-01-15 08:35:29来源:

在汽车周刊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底特律雄狮队所在地福特菲尔德。周六,该场馆将举办另一场明星表演泰勒·斯威夫特。

本周初,卡车开始堆满“ Bad Blood”歌手“ 1989”专辑封面的照片。从今天开始算起,这一数字已高达22,但现在已接近30。我们猜测随着音乐会的临近,这个数字将会增长,甚至可能达到50。

TSwift的主要问题是,为什么一个人需要那么多卡车?我们似乎无法弄清楚什么可能如此重要,以至于您将需要无休止的半决赛。以下是我们认为这位歌手可能需要表演的项目清单:

阶段

音响设备

仪器

道具

衣服

鞋子和更多鞋子

随着这位前乡村歌手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她必须拥有几队卡车,因为当她背对背演出时,很难准时到达目的地。我们甚至想知道,在底特律,流行歌星的卡车数量是否比雪佛兰底特律美女岛大奖赛的卡车数量更多。

无论是什么情况,她都必须在一场音乐会上费劲才能使用所有这些设备。我们希望泰勒一切顺利,并希望所有Swifties成员在本周六过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