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在新的现代伊兰特中成为主流

2020-05-21 12:33:52来源:[db:来源]

2021年现代伊兰特具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这是我们知道的第一款主流,价格可承受的家用轿车,它具有这项新技术,我们对此消息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喜欢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且不喜欢使用电源线使它们正常工作。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兹(JoséMuñoz)谈到这项新技术时说:“我们在美国这里售出了超过340万辆Elantras,在世界范围内售出了超过1380万辆,这种新颖而迷人的外观将使整个新一代的买家。然后,一旦进入,他们就会喜欢所有的渐进式功能。”

相关故事:价值领导者-现代汽车对所有新车型增加3年的保修

与多个品牌中的标准信息娱乐选项相比,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已在AAA研究中显示,可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我们喜欢与该技术支持的主屏幕,仪表显示和平视显示器的集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还支持完全集成的Google Maps和Waze。这是市场上最好的两个导航应用程序,它们超越了汽车制造商提供的车载导航系统可以提供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它们超级易于使用。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使用它们,这里是一个快速的教程。

现在提供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其他品牌包括SUV的通用汽车和2021完整车型系列的BMW。

如果您使用这项技术,请在下面的空白处提供一些意见。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凭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