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德困境令人沮丧的自治倡导者

2020-05-23 17:33:17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听到过此消息,请阻止我:

当孩子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跳到前方时,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正在行驶。汽车可能会撞到孩子,也可能会转弯驶入迎面而来的交通,从而伤害车手的内心。没有其他选择。从伦理上讲,工程师如何编程汽车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专家说,答案尚无定论。

Nvidia汽车部门主管Danny Shapiro说:“手推车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无关紧要。”该术语通常用于描述这种情况。

夏皮罗说,理想情况下,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应该足够先进,这样才不会首先陷入这种情况。

尽管完美无缺,但鸡尾酒会完美的思想实验已成为讨论自动驾驶汽车前景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甚至开发了一个在线模拟器,称为“道德机器”,让您决定在虚拟世界中修剪哪些行人。

但是,这对公众对一项被视为每年可解决数以万计可预防的交通死亡的解决方案的技术的看法产生了什么影响?

“这是一条红鲱鱼,”运输创新联盟首席执行官兼自动驾驶技术冠军Paul Brubaker说。“它的论点”不必要地吓到了人们。我解雇了它,但我不能解雇它,因为它在那里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我们需要解决它。

在我们有关汽车未来的播客中的最新一集中,“生与死的问题”中,我们调查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对话是如何产生分歧的,并与专家讨论了这对将其引入社会的意义。

我该如何订阅?

等不及要听下一集《 Futurismo》了?通过播客应用程序订阅以提前几天接收剧集。如果您还没有播客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以下选项。

iPhone / iPad

iTunes Store上以及通过所有iOS设备上预装的Podcast应用提供了“ Futurismo”。单击此处订阅“ Futurismo”

安卓系统

Google Play商店中提供了“ Futurismo”。点击此处订阅“ Futurismo”

其他应用

“ Futurismo”还可以在各种播客应用程序中使用。

Stitcher,可在iOS,Android和在线版本上使用。

单击此处下载Stitcher

在这里订阅

PocketCast,一款付费应用程序,可在iOS,Android,Windows和在线版本上使用。

单击此处下载PocketCast

通过搜索“ Futurismo”进行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