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这笔£500万英镑的全电动滚动杆的威严晒太阳

2022-12-20 17:22:08来源:

这是一个新的,1961年劳斯莱斯幻影V.恢复了世界上最优质的汽车之一,这里没有比其幸运新老板的道德优势更加污染了。

因为它是完全电动的。首次戏弄去年年底,Lunaz - 这是在拿下颌骨懒洋洋的旧车和通电的业务 - 刚刚开始建立全电动滚动劳动。

因此,幻影V.“通过电气化我们自豪地进一步进一步进一步”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遗产“,使ROLLS-ROYCE所有权拥有一个新一代相关的选择,”Lunaz Boss David Lorenz解释道。

金钱,新一代,因为这些幻影中的每一个都将从500,000英镑开始。在精美的恢复,全电动幻影上放下半个米兰,不像这样的困难。除非像我们一样,否则你没有说出来的一半米尔。

反正。每辆车都被剥去基础金属,3D扫描,称重,然后在凌乱,肮脏,油性动力传动系统之前完全恢复 - 最初被设计成尽可能沉默 - 被撕掉。

在其位置,您将找到一个笨拙的120kwh电池组,Lunaz声明足以为300英里的范围提供电量。电池技术被保守秘密,但我们保证每次RR幻影V将具有家庭和快速充电能力,并将被视为现代技术,以微妙的方式应用。

Sat-Nav,WiFi,信息娱乐,'敏感集成'充电端口,新的空气和加热系统等内容。此外,制动器,转向,悬架和电子器件完全升级和测试。

有一个双音涂料方案,皮革,汽车原版1961木工,这里恢复并处理过玫瑰金镶嵌,一对屏幕背后隐私打印,酒吧服务 - 酒吧服务! - 和八个空间。是的,八。谁需要SUV,什么。

Lunaz已经完成了一个卷 - 罗伊斯银云,也(下面),这个人的一个更便宜 - 价格从350,000英镑开始。略低于幻像的电池规格 - 一个80kwh包 - 但相同的预计300英里以上。您可以选择跨银云I,II和III模型的固定头部和驱动器样式。

“我们相信保护世界上最美丽的汽车是重要的工程,”Lunaz的技术老板解释说,乔恩希尔顿解释道。希尔顿曾经为雷诺的F1团队担任科技董事,在那里他监督了称为“费尔南多阿隆索”的发动机开发,他们继续赢得一些F1锦标赛。

电气化辊只能提供30个构建插槽,并开始生产。您唯一的码头是您可以销售的家庭成员,以获得足够的钱来拥有一个。